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張渝)7月22日,省委第一督導組組長劉雲夏到會指導金牛區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認真聽取該區區委常委班子成員個人對照檢查發言及班子成員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並對該區下一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作了指導部署。
  聽取部分常委班子成員發言後,劉雲夏對金牛區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開展情況予以肯定,他認為,金牛區委深學深省,不斷提高認識,教育實踐活動的思想基礎打得牢;開門開放廣泛聽取意見,查找問題的靶子豎得準;從嚴從實做好準備,切實把功夫下在會前;學好用好整風精神,批評和自我批評有辣味、出了汗。
  對於下一階段的教育實踐活動,劉雲夏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厲,善始善終抓好教育實踐活動。民主生活會是一個新的起點,區委常委班子成員還要聯繫指導好街道、部門、社區等基層單位開展好民主生活會,開展好批評與自我評價,做好自我凈化、自我提高,在群眾的家門口搞教育實踐活動,就是希望通過教育實踐活動解決群眾關心的問題,區委一定要研究好,善始善終地做好。二是抓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對照檢查只是方式不是目的,無論是班子還是個人在對照檢查材料中提到的問題,一定要認真梳理、分析、歸納,提出整改的方案和時間,抓好整改,讓群眾放心、讓群眾滿意,同時不辜負省委、市委寄予的期望。三是抓好五個結合,做好兩手抓、兩促進。成都要改革創新、轉型升級,實現“五大興市戰略”,金牛區擔負著重要的工作和使命,金牛區應該把教育實踐活動中提高的認識、深化的精神,落實到改革發展穩定上,實現更好更快發展。  (原標題:把教育實踐活動中提高的認識 落實在改革發展穩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78swfh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