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購物頻道陪我 孤單的大年初一 與初二 我都沒出門   一個人 有點無聊 冷冷的年假 窩在被窩裡  看著電視購物頻道 滴答滴答 搶購的聲音 陪我度過 無聊的年假 這是我在年假裡 買的東西 每一件 我都很需要  PO的這一天 我都試用過了 非常滿意ㄛ 首先介紹的是 ㄛ 忘了 除了電視購物之外 網路商城 也很吸引人 對於瀏覽商品網頁 我可以一坐 就是一整個下午 我喜歡看拍賣 也喜歡看網路購物商城 因為時間多 所以 濾桶 我也會比價一番 這個包包 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這是相機包 買了相機包 就是因為 它有新夥伴 新夥伴 不是老爺 全部的商品 我都請賣方或是購物頻道星期一再寄出 因為 隔日就到 就是星期二 我可以收到並貨到付款 我以為那天老爺上班不在家中 所以 趁老爺不在家 準備好錢 期待郵差來按鈴 但是 人算不如老爺算 星期二 老爺多放一天年假 竟然在家 雖然 是花?花蓮民宿菑v的錢 但是 買這些 尤其新相機 上萬元 又加上這麼多包裹 我還是會擔心老爺生氣 因為 老爺的年終拖欠 最近米甕空空 要省一點啊  但好險 貨到付款時 老爺不在旁邊  因此 星期二 我的秘密 全被老爺知道了 秘密 不是因為買這些東西 而是 這樣老爺就知道 我有私房錢了  話說這個包 我當時是很猶豫的 因為 我的包包也不少 多買這個包 也不便宜 但是 為了新夥伴的?面膜[入 只好殘殘買下去了 韓國 幸運草相機包 我這個是S尺寸 沒想到 還滿大的 放新夥伴 有點兒空呢 大開口 有雙拉鍊 我才買的 手提 斜背都OK 這個包 我打算騎機車 或是搭火車  可以 帶著新夥伴背出門 這就是相機包 新夥伴ㄛ 陽春的新相機 必須自己買記憶卡 我選擇8G 原廠電池 本身相機就附一顆了 但是 不夠 我又加購一顆 可翻轉的螢幕 有點陌生的按鈕 這是尼康 P90 是類單眼ㄛ 酒店打工 不是單眼 我想要摸索一下類單眼 等P90操壞了 再打算進階 這是水貨 比較便宜 今後 陪我拍火車的好夥伴 會買這台相機 其實都是為了要拍火車 這也要感謝格友 深海魚  對相機的專業認識 給我很多意見  還教我 關於光圈快門的觀念ㄛ 還有  混仗好姐妹 也是ㄛ  之前也傳給我 如何拍出好照片的漫畫圖像說明 讓我這個對於文字敘述很智障的人 一看圖就一目瞭然ㄛ 不過 新手駕駛 還是要摸索一陣子呢 但是 關鍵字廣告 我有去試拍了 地點在士林 不是台北的士林 而是大安溪上游的士林部落 以為老爺會不高興 但是老爺看我一路上 掛著相機 摸索相機 試拍相機 老爺也和以前一樣參與著說 這裡很美 要拍一張 或是手指著遠方說 ㄟㄟㄟ 那個山頭 也拍一下   這不是在士林部落 這是在苗栗某處 圈起來是我肉眼看到火車的出現 試著將鏡頭拉近  還沒到拉到最盡頭ㄛ  看到了火車  而且畫質還滿清晰的 這肯定是拍火車的好夥伴 期待 近日帶著它  烤肉守鐵道拍火車 這就是 過去一直陪我的尼康S600 買它時候 也有一篇開箱文 它也沒有壞 只是卡卡的  重點是我想要買可以將遠方拉近一點的P90 只為了火車 繼續 這是MOMO購物頻道的新年優惠組合 黃瑪莉的喜兒法酵素 對於便秘宿便 有很大的幫助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滿肚子大便 都積到腦袋了 我試用的效果 很好喔 一天一包 配常溫開水 我吃的效果是 八小時後 會想要上廁所 如果 是上班族 可以選擇 中午食用 這樣 八小時後  西裝外套就是晚上八九點 可以在家蹲廁所 一天一包 吃六天 停一天 平時多喝開水 我覺得 六天之後 有明顯的改變 我買的六盒 價格四千有找  但是 我覺得我試過很多方法 優酪乳 溫蜂蜜水 都不錯 但是 這個 方便 有效 我滿推薦的 這個 都是東森購物專線的小姐介紹的 這麼多瓶 才1000元 月見草油 我覺得 男女都適合 月見草油的功效 一天一粒 飯後吃 多吃無益 這是 另一組改善便秘的 其實 我本來是先買這一組的 年終優惠 買一送一 共14瓶ㄛ $22?辦公室出租甜?
當時 聽到 滴答滴答的聲音 就覺得很划算喔 一定要買 就撥了電話 訂購了 沒想到 隔天看到上面的喜兒法 更讓我心動 想說 買就買了 留著給我姐或是我娘吧 共有七種口味  這是蘋果口味 一天一次 一次約2-3匙 味道不錯 沒有一般酵素的鹹味 這個 我超喜歡的 推推推。。。 金箔面膜 真的很讚 東森購物 有興趣可以搜尋ㄛ 70片 1000元 我已經有試用 因為 我是敏感性肌膚  所以 我不曾買過網路上或是購物頻道的保養品 這是 我第一次 在購物頻道購買保養品 土地買賣可以天天敷ㄛ 敷完之後 非常明亮滋潤 隔日 出門上隔離霜 非常好推勻  而且 適合我的敏感性肌膚 我滿推薦的 真的有金箔 介紹是說食用金箔 布面膜不是不織布ㄛ 是蠶絲 我敷的感覺 確實不是不織布 而是很貼的觸感 我喜歡 以上 是我這個年節無聊時 陪我孤單的購物頻道 亂亂買的好東西 雖然 平時 我不大看電視 購物頻道 更別說了 最近 會鎖定多家購物頻道 是為了尋找新相機 沒想到 新相機 還是在網路購得呢 至於 買這麼多 都是 滴答滴答催促聲害的 不過 好用 就不會想要退了 推薦推薦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78swfh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